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春风送暖意 携手助振兴丨市人社局党组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时间:2023-03-15 16:10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早春三月,冰雪消融,正值村民备春耕之际,按照市人社局党组的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衍朝带领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有关同志深入木兰县柳河镇石河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走访驻村工作队并带去慰问品,把局党组的关心关爱送到驻村干部身边。

 
 
 
 

图片

  调研指导组一行来到工作队驻地,仔细查看驻村工作队生活环境,询问工作队在平时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并对工作队严守纪律、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坚持吃住在村表达由衷的赞许和暖心的慰问。在村党支部会议室,还与工作队、村党支部书记、会计等同志座谈,听取驻村工作汇报及石河村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村党组织建设、产业项目发展、常住人口及村内资源开发等情况。调研指导组对工作队的帮扶工作,特别是在迎国检阶段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驻村工作队一起研究解决破题的思路、方法。驻村帮扶是最一线、最基层的工作,作为驻村干部,要饱含为民服务情怀,站在农村工作角度看问题,不断积累农村工作经验,要拿出真抓的实劲、抢抓的拼劲、善抓的准劲,结合村里实际去思考谋划各项工作,与村干部相互支持,打好配合,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此次到村调研走访慰问,将市人社局党组的温暖关怀带到驻村干部身边,进一步理清了思路、鼓足了干劲、昂扬了士气。驻村工作队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积极参加各级驻村办组织的培训,认真思考发展问题,团结村“两委”不断在增加产业项目、促进农民增收上下功夫。
  供稿:市人社局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