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哈投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21-07-07 09:41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载春华秋实。6月29日下午哈投集团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共同重温党的历史足迹和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辉煌成就,深情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为表彰先进、激励担当,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集团党委授予崔红等56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迟絮等24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江海证券总部第一党支部等25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哈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洪波同志为建党百年致辞。他强调近年来哈投集团始终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紧紧围绕“实现金融控股集团战略转型”的总目标,聚焦主责主业,不断优化业务布局,以金融资产运营为核心,以投资和管理为两翼,向供热发电、战略新兴、产业投资业务延伸,注重高效协同、强化产融结合,积极构建股权投资、资产管理、资本运作三大平台,各项事业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

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肩负新使命,洪波董事长号召全体哈投人要以干事创业的满腔豪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坚持改革和创新,坚定不移实施金控集团发展新战略,积极投身到各项改革发展工作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哈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

哈投集团系统各单位以诗颂党、以舞寄情、为党而歌,以多元化的表演方式讴歌党的百年伟大征程,进一步展现了哈投集团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爱党爱国、知史奋进的精神风貌。

图片

一曲《光荣与梦想》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走向复兴》、《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被唱响,诗朗诵《改革奋进谱新篇》讴歌了改革奋斗的时代精神。

图片

现场还播放了《坚守初心,再创辉煌》VCR,展示了哈投集团在为民服务、保障民生、脱贫攻坚、抗击疫情、产业投资等方面的成果,体现了哈投集团的国企担当。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