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哈投集团:包保下沉提能力 共驻共建强作风
时间:2022-06-19 11:18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自我市“百家单位万名党员干部常态化包保下沉社区”活动开展以来,哈投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部署落实相关工作,择优选派了3名优秀党员干部成立包保工作队,组织召开了派驻下沉社区动员会,进行了深入的思想教育和下沉动员,结合疫情防控、基层治理、为群众办实事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任务。


 
 
 
6月15日,哈投集团党委责成专职副书记吴琦、党群工作部部长赵波带队,率领3名派驻党员干部深入到道里区共乐街道大民兴中段社区开展对接工作。道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洪波、道里区共乐街工委书记常敬伕等参加了对接见面会。
孙洪波对哈投集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鼎力相助表示欢迎和感谢。常敬伕简要介绍了共乐街道及包保下沉社区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为下沉包保党员干部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共同筑牢基层党建、社区治理、防疫防控的基础。
 
吴琦指出,派驻党员干部常态化包保下沉社区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为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民生工作的重要举措。哈投集团作为我市重要的大型国有企业,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要部署,坚决扛起在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方面的国企责任,紧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充分发挥哈投集团的职能优势,以派驻包保下沉社区工作队为窗口,以解决辖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突破口,将“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到位,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包保下沉社区工作队3名党员干部明确表态,将不负哈投集团党委的重托,接受组织的考验和历练,在社区工作中努力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扬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哈投精神,全力以赴配合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
 
 
下一步,哈投集团党委将以本次包保下沉社区活动为契机,与街道工委和社区党组织一道,共同研究制定包保工作计划,共驻共建、真抓实干,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确保包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打造“七大都市”、实现“五个率先”贡献哈投力量。
 
供稿:哈投集团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