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闻令而动 火线支援 | 哈投集团在防疫一线筑起坚强堡垒
时间:2022-09-04 05:39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自哈尔滨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哈投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进入战时状态,各级党组织从严从紧抓好防控工作,同时火速选派人员下沉包保共建社区支援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8月31日晚11点,哈投集团接到市国资委紧急指令:要求临时选派人员支援香坊区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集团党委闻令而动、迅速反应,连夜从各所属企业抽调共计30名干部职工成立了下沉支援工作队。次日清晨,哈投集团有关领导带领全体工作队员到达香坊区六顺街道防疫一线,与办事处任现场对接,并成立临时党支部。
 
哈投集团分管领导作动员讲话,号召全体队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服从党组织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调度安排,全力以赴完成各项防疫任务,践行共产党员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树立哈投集团良好企业形象。同时叮嘱队员们在认真执行防疫工作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街道办事处进行具体分工,将哈投集团30名队员定人、定时、定岗、定责分配至六顺街道所辖社区,协助社区巡行“九小场所”营业情况。全体队员穿戴好防护用品后立即奔赴社区防疫一线,队员们表示,将不负重托,听从命令、服从安排,以过硬的作风和优良的素养,筑起一道安全屏障,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打赢防疫战役发挥积极作用。
 
 
9月1日晚9点,工作队接到六顺办事处通知:在原有巡查任务不变的基础上,抽调出16名同志分两组倒班驻守小区防疫卡点。工作队立即进行安排部署,直至夜里11点30分全部落实完毕,确保9月2日六点人员准时到岗。9月2日上午9点,坚守在岗位的队员们再次接到香坊区委组织部紧急通知,要求全员支援新成街道办事处,大家做好交接工作后立即从原岗位出发,奔赴新的战场,及时与新成办事处完成对接,分6组下沉到3个社区6个卡点,迅速部署到岗。
众志成城筑防线,火线支援见担当。哈投集团将继续秉持防疫相关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最大的恒心,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保证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在全市疫情防控战役中冲锋在前,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展现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供稿:哈投集团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