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阿城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助力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时间:2021-04-19 09:06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4月14日,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和阿城区委组织部共同牵线的校企合作对接座谈会在北京科技大学召开。北京科技大学、哈尔滨市委组织部、阿城区委组织部、建龙阿城钢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哈尔滨市委组织部介绍了此行来意并对校企合作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北京科技大学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和学校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建龙阿城钢铁有限公司对专业人才引进和解决企业生产技术瓶颈问题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需求。阿城区委组织部介绍了阿城区的资源、区位和发展潜力等优势,并表态,将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全力为企业和高校开展校企合作做好服务保障。

图片

最后,双方围绕大学生实习实训、挂职锻炼,毕业生就业创业,高校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北京科技大学将于5月份组成专家考察团来到建龙阿城钢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确定具体合作事项。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