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呼兰区开展走访慰问专家人才活动 凝聚创业创新创造的人才力量
时间:2022-01-20 16:45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呼兰区开展区领导走访慰问专家人才活动。区委书记曹德友等27位区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各自联系服务的专家人才,感谢专家人才为呼兰“二次创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有关要求,推进区委联系服务专家人才工作制度化、科学化、常态化,区领导率先垂范,带头联系服务专家人才,与他们交朋友、结对子,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建立健全专家人才“必访”制度,不仅在元旦、春节等重要节日时走访慰问,也在专家人才取得重大成就时进行祝贺等。注重加强专家人才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支持专家人才创新创业,发挥专家人才决策咨询作用,完善专家人才联系服务制度,凝聚起创业创新创造的人才力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区领导与联系服务的专家人才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专业领域的成长经历,并鼓励专家人才继续发挥所长,不断钻研,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呼兰新篇章立新功。区领导强调,必须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发展理念,坚定做好人才工作的信心。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人才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务实行动,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呼兰落地生效。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统筹加强人才工作宏观指导,重点抓好人才政策、人才计划、人才工程、人才行动提档升级。要以更有力的创新举措,培养壮大重点领域人才队伍,为人才发挥作用创造更多空间,真正把“第一资源”转化为“第一动力”。要以更有效的保障服务,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打造“人才为本、信任人才、尊重人才、善待人才、包容人才”的人才发展生态,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汇聚呼兰、扎根呼兰、建设呼兰。

专家人才纷纷表示,区领导真心爱才、悉心育才、精心用才,让他们深感温暖,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他们将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在各自的领域继续发挥积极作用,用自己的知识和技术,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七彩呼兰”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呼兰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