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五常出台人才政策15条 助力县域人才强市战略
时间:2023-03-19 16:55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哈尔滨市实施《人才新政30条》后,五常市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市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在哈尔滨市出台《人才新政30条》基础上,结合实际,推出五常人才政策15条,力求通过加强引才留才力度,建设平台培育体系,充分释放用人主体活力,切实吸引各方面人才汇聚五常,在外的五常籍人才回到家乡,推动五常县域经济迈上新台阶。

 
 
 

  五常人才政策15条包括三个方面,第一方面是搭建科学引才聚才广阔平台,主要涵盖选调生优惠政策、落实毕业生相关待遇、兑现高层次人才待遇、用活事业编管理政策、创新专技岗管理办法;第二方面是构筑精准育才用才工作格局,主要涵盖鼓励毕业生自主创业、培养高技能领军人才、努力提升专业化水平、拓宽选人用人渠道、营造重才用才氛围;第三方面是打造用心爱才留才服务品牌,主要涵盖强化各类人才示范效应、支持科研人员创业、激励使用人才创新、发放青年人才补贴、落实安居保障措施。

  五常市定位于做好省市人才政策承接,按照盘活存量、扩大增量、提高质量相结合原则,努力打造一支门类齐全、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绩效显著的人才队伍,不断推进人才工作协调发展,为打造“一极三中心”发展格局,建设山更秀、水更清、米更香、人更和、经济更强的现代化新五常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图片

供稿:五常市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