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告】哈尔滨市面向优秀应届毕业生招录
“最美公务员”人选公示
市直机关工委致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
哈尔滨市疾控中心2021年国庆假期健康提示
关于2021年度哈尔滨市深入实施“助力乡村
 
【公告】 2020年度哈尔滨市公开招聘乡镇
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扎实开展作风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1年5月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2019年哈尔滨市拟录用公务员公示公告
驻村工作队:向阳而行,共筑美丽村庄
十九大代表——荀笑红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16年11月11日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0年12月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0年9月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时代先锋》第842期
时间:2019-04-15 21:35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点击:

视频手机观看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和哈尔滨广播电视台联合编辑制作的第842期《时代先锋》党建电视专栏节目,于4月13日(星期六)21时20分,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4月14日(星期日)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2时)、资讯频道(12时55分)重播。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一、《党建周报》

1.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旗帜鲜明为那些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的干部撑腰鼓劲。本期栏目介绍《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修订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方面提出了哪些要求。

2.日前,市委组织部举办“组工干部大讲堂”《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专题辅导讲座,集中学习贯彻落实《干部任用条例》。

二、《作风整顿进行时》

展播作风整顿主题微专题《“窗口”的作风 群众做裁判》。香坊区以“转作风、提效能、亮承诺、促发展”为主题,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推出“百家窗口作风评议”活动,以“评差不评好”、“内部评改外部评”、“年评改月评、日评”等系列举措,根治窗口办事脸难看、事难办等顽症,让群众真正成为窗口改革的监督者、推动者、受益者。

三、《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

播发专题《不让须眉 坚定前行》。讲述延寿县加信镇党委书记赵淑芳面对经济发展滞后、历史债务沉重、干部群众势气低落的实际,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在借助外力发展产业的同时,调动贫困群众的积极性,激发内生动力,坚定了干部群众的发展信心,担起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重任的故事。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