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时代先锋》第939期
时间:2021-03-08 11:10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点击: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和哈尔滨广播电视台联合编辑制作的第939期《时代先锋》党建电视专栏节目,于3月6日(星期六)21时20分,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3月7日(星期日)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2时、资讯频道12时55分重播。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这标志着我们党在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来自于党的坚强领导,来自于无数党员干部群众的接续奋斗,来自于中国人民坚韧不拔的伟大精神。本期播发专题片《扶贫“三叉戟”》,讲述哈尔滨市住建局驻依兰县合江村扶贫工作队的脱贫故事,带您了解这项伟大成就中的一个基层缩影。

二、《微型党课》

加强党员教育,对于提高党员队伍素质能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和发展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出台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本期《微型党课》带您了解《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第二十八集《党员教育的方式方法》。

三、《时代声音》

2月2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即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发布。文件指出,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要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文件印发后,在冰城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时代声音》一同去倾听基层党员干部鼓足干劲,投身乡村振兴建设的心声。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