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时代先锋》第1044期
时间:2023-03-31 15:00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和哈尔滨广播电视台联合编辑制作的第1044期《时代先锋》党建电视专栏节目,将于4月1日(星期六)21时20分,在哈尔滨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4月2日(星期日)12时在哈尔滨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重播。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一、《党建周报》
  近日,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7》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八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典型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我市各区、各部门以不同形式组织收听收看。请关注详细内容。
  二、《基层聚焦》
  近年来,道里区营商局以打造最优政务服务环境为宗旨,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全局党员干部打造“道里好办事”特色营商环境品牌,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本期节目带您了解道里区是如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
  三、《红色故事汇》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革命战争年代,在胶东半岛的马石山区有一个育儿所,面对敌人的一次次扫荡围剿,300多名乳娘和保育员妈妈倾尽所有,保护和抚养了1200多名革命者后代,他们用超越血脉的亲情,生动书写了抗战史上军民生死与共的大爱篇章。本期《红色故事汇》带来《胶东育儿所:穿越炮火的“生命摇篮”》。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