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关于开展全省国家安全知识 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4-12 12:41来源:龙江先锋网 点击:


  按照《2021年黑龙江省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部署要求,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省委组织部、省委国安办将于近期举办全省国家安全知识网上答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网上答题时间自20214129时起至202142617时止,以提交时间为准,逾期无效。

    二、考试内容

    “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等相关知识。

    三、参加人员

    全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哈中直单位、省属企业及各高校党员干部及学生群体。

    四、答题规则

    1.答题方式:本次答题可采取网站答题或微信客户端答题两种方式。

    网站答题:登陆龙江先锋网平台(http//www.ljxfw.gov.cn),点击全省国家安全知识网上答题活动进入答题页面。

    微信答题:关注龙江先锋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下方网上答题导航菜单栏中的国安知识板块,进行答题。

    2.登陆方式:输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单位名称,选择所属类别后,即可进入答题。各市(地)、县(市、区)党政机关人员登录时,在所属类别中选择本人所在市地。中省直单位人员登录时,在所属类别中选择中省直单位,省内高校人员登录时,在所属类别中选择省内高校,省属企业参加答题人员登录时,在所属类别中选择省属企业。其他参加答题人员登录时,在所属类别中选择其他

    3.试题类型:试题由答题系统在题库中随机抽取,分别为单选题20题、多选题10题、判断题10题,单选、判断每题2分,多选每题4分,总分为100分。

    4.答题时限:每次答题时间为40分钟。点击开始图标开始答题,点击提交图标结束答题。交卷后,系统自动公布成绩,每人可进行3次答题,取最高分作为最终成绩。

    五、有关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组织干部群众、高校学生群体参加网上答题,达到以考促学目的。

    (二)明确责任分工。各市(地)委组织部、国安办负责本市(地)及所辖县(市、区),省直机关工委负责中省直机关各单位,省委教育工委负责省属各高校,省国资委负责所属中省直企业网上答题的组织实施工作。

    (三)强化监督考核。为保障网上答题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将对各地、各部门答题情况进行实时统计,适时公布各单位参考人数和考试成绩。

    联系人:省委国安办 常永昕 0451-58002726

    技术咨询电话:刘雪莲13936625594



 

        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

        中共黑龙江省委国安办

        202149日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