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市直机关工委致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时间:2021-10-03 14:52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干部职工:

在举国上下同庆伟大祖国72岁华诞之际,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这里,市直机关工委向节日期间依然战斗在抗疫前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敬意,你们辛苦啦!

9月30日,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了第30号公告,市直机关工委在此向市直机关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发出号召,希望大家一定要带头严格遵守我市第30号公告提出的各项要求,带头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和工委疫情防控“六条要求”,自觉服从单位和组织安排,带头落实报备制度,带头在工作单位或居住地进行核酸检测,带头不离开居住地、不外出旅游、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不聚集打麻将,并积极动员、督促家人亲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及时向身边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政策信息。我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包括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中共哈尔滨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1年10月1日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