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哈尔滨市圆满完成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
时间:2021-06-01 10:53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全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5月29日至30日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面试每天设置54个考场,共3466名考生竞争1210个录取名额。

图片

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针对公务员面试环节紧凑、程序链条长、涉及人员多的特点,市委组织部加强统筹调度,优化工作流程,构建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录新模式。面试前,会同市卫健委研究制定防疫方案,落实落细防控措施。面试中,注重分工协调配合,突出关键重点环节,压紧压实人员责任,确保了面试工作公平公正,科学有序。

图片

把握重点环节

面试当天随机抽取主考官、随机抽取普通考官、随机抽取省派考官、随机抽取纪检监督员、随机抽取考场记分员;考生在候考室内抽职位号,报考同一职位考生抽面试序号。面试考官及工作人员签订承诺书,明确回避条件和承诺事项。面试期间所有考官及工作人员手机全部关机上交,由考务办统一保管。在面试考场、候考室和卫生间安装无线信号屏蔽仪,考场外配备无线电监控车。面试考场、候考室和走廊等公共区域均配备摄像头,实现全程可追溯。

第一时间告知考生成绩

面试采用电子计分系统,在每名考生考试结束后,记分员在纪检人员监督下核准分数,当场唱分告知考生。考生、主考官、纪检人员在评分表上当场签字确认,最大限度保障考生知情权。

为考生做好服务

协调公安交警早5:30在面试考点周边指挥疏导交通,确保考生按时顺利到达考场。面试考点配备120急救车,医护人员随时待命,准备了氧气袋、急救药品等。候考室为考生免费提供瓶装饮用水。

图片

图片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王鑫同志到考点巡视,实地察看考务组织、疫情防控和考风考纪等情况。面试工作邀请市行风监督员全程监督。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