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张安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确保市民游客平安祥和过节
时间:2023-06-23 16:34来源:冰城+客户端 点击:

张安顺在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管理等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确保市民游客平安祥和过节

张起翔参加

  6月22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安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道里区、道外区检查重点区域安全管理、应急疏散,以及重点路段打通工程等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有力的保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市民游客平安祥和过节。
图片
  张起翔、冯延平、尹喜峰参加检查。
  端午节小长假第一天,中央大街上游人如织,张安顺沿街检查安全防范、秩序维护、应急疏导等情况,并针对较大人流应对预案和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提出要求。在即将开放的中央大街印象主题馆,张安顺参观四个主题展区,并在智慧街区管理大数据中心察看重点区域人流情况,详细询问安全管理相关工作流程。在听取中央大街管委会关于节日期间客流和印象主题馆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后,张安顺指出,要提升格局、放开眼界,创新思路、夯实举措,突出地域特色和城市风情,加快推动传统商圈升级改造,持续凸显街路特色、培育消费场景、完善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历史厚重感、文化获得感、旅游体验感,着力将百年老街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独具魅力、特色鲜明、整洁靓丽的城市地标。
图片
图片
  张安顺实地调研南勋街打通工程现场,察看相关规划,会同市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及道外区、道里区现场办公,研究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规划、设计、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落实措施。张安顺指出,要广邀专家学者把脉,科学详尽编制规划,合理布局功能区块,完善区域道路交通系统,配套公共服务设施,丰富沿街商业业态,联通中央大街和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两张“城市名片”,形成布局合理、相互呼应、错落有致、交通通畅、充满活力的城市文化群落和旅游板块。
  张安顺沿江畔慢行绿道步行至滨洲铁路桥,检查端午节期间沿江区域管护、人流聚集及安保情况。他指出,要树牢底线思维、落实主体责任,严而又严、紧而又紧、实而又实地做好安全管控、现场防范、应急救援等相关工作,引导群众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踏青出游、亲近自然。

  张安顺还看望慰问了九站公园游客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希望大家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更多市民主动参与文明实践与志愿服务,更好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迈上新台阶。
  来源:冰城+客户端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