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于洪涛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道里代表团分组审议
时间:2024-02-05 16:59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抢抓机遇乘势而上

在推动哈尔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

于洪涛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道里代表团分组审议

2月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于洪涛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道里代表团分组审议。他说,当前,我市正处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的关键时期,要强化省会意识、首位意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勇挑重担、强化担当,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大发展。

分组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推动城区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做好金融服务、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融合发展等谈感想、提建议、话发展。于洪涛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与代表们深入交流。

他说,2023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黑龙江视察,为我们擘画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在全市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下,哈尔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也凝聚着各位人大代表的心血和汗水。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希望各位人大代表紧扣中心大局,发挥专业优势、履职尽责,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洪涛说,道里区作为中心城区、经济强区,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地位重要、作用突出,要在全市当先锋打头阵、走在前作表率。要持续做优现代服务业,加快补齐工业短板,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力度,不断释放科教资源潜能,在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要突出规划的引领性,强化建设的宜居性,坚持管理的精细化,在城市建设管理上再上新台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实事真正办到人民群众心坎上,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取得新成效。要强化重实干重实绩鲜明导向,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在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上呈现新气象。

副市长张海华参加。

来源:哈尔滨日报微信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