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于洪涛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时间:2024-02-08 10:44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新春将至,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于洪涛先后来到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中,于洪涛与老干部索长有、王宗璋和老党员陈万民深入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介绍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主要工作安排,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于洪涛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自觉服务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的热忱关心、倾力支持。我们将大力传承弘扬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实干担当、接续奋斗,不断开创哈尔滨全面振兴新局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哈尔滨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党委政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老干部、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全市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发挥余热,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出谋划策、献智出力。

 

在生活困难党员薛守平家中,于洪涛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健康、家庭生活、帮扶政策措施落实等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街道社区进一步提升服务精细化水平,带着感情和责任帮助生活困难党员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温暖,共享城市发展成果。得知薛守平十几年如一日坚持参与冰雪大世界志愿服务,于洪涛给予高度赞扬,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志愿者们表示衷心感谢、致以新春问候,希望大家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城市文明进步作出贡献、增光添彩。

李冕参加走访慰问。

  来源:哈尔滨日报微信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