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于洪涛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时间:2024-02-10 10:18来源:未知 点击:

2月9日是农历除夕,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于洪涛先后到消防救援支队、新闻媒体、市应急指挥中心,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新闻工作者和应急值守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向全市人民拜年。

在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于洪涛听取节日期间执勤情况汇报,现场调度尚志市消防救援大队及冰雪大世界、中央大街执勤点。他说,消防救援队伍承担着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过去一年,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坚持“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恪尽职守、枕戈待旦,为保一方平安发挥了不可替代作用。希望大家在新一年里全力以赴守护群众安宁,特别要把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及消防安全风险防控“安全关”,为哈尔滨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作出新贡献。

随后,于洪涛到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哈尔滨日报社,调研媒体融合发展情况,并与新闻工作者亲切交流,勉励大家坚决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弘扬主旋律、守好主阵地,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讲好哈尔滨故事,推出优秀文化精品,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多角度、全景式呈现哈尔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生动实践。

在哈尔滨市应急指挥中心,于洪涛检查联合值守和运行情况,对尚志市、延寿县和亚布力管委会等进行检查调度,慰问值班值守人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化品行业、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严格落实领导干部节日期间在岗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畅通信息渠道,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准备,提高快速响应处置能力,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除夕之夜。于洪涛在看望慰问中说,新春佳节是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日子,越是喜庆的时刻,各项工作越不能放松。希望各级各部门强化责任意识,树牢底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做好春节期间保供应、保运转、保畅通、保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节日。兰峰参加看望慰问。

来源:冰城+客户端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