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哈尔滨市“千企万众评作风”邀您来投票
倒计时1天!精彩内容抢先看!
“码”上开讲!7月31日起 “牢记嘱托 全面
哈尔滨市社会主义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学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双面贪官”的悲剧人生
党组织如何审查发展对象遵纪守法和遵守社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通河县召开“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推广应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07-20 13:23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按照省、市委组织部推广“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的要求部署,推动党建工作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开展,7月16日,通河县召开“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推广应用业务培训会,县委组织部、县联通分公司相关同志和全县各基层党(工)委业务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

培训会上,邀请市联通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刘佳明现场授课,围绕平台一网、两库、两系统基本功能架构,详细讲解了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打造“组工大脑、智慧党建”的平台定位。介绍了平台总体布局、版面设计、操作流程、信息维护等内容。参加培训人员边听讲、边现场操作,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及市联通公司讲师针对管理员现场操作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和示范操作。

图片

会议强调,在全县推广应用“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是落实省、市党建信息化建设工作部署的具体实践,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到推广应用平台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将平台推广应用到全县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的日常学习管理中,学实、用好党建云平台。各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掌握平台操作方法,做好平台信息管护,充分挖掘平台各板块功能作用,要积极动员党员干部运用平台开展在线学习、交流、活动,确保平台覆盖面、利用率。把应用平台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效结合,进一步促进“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生动开展,实现从计划安排、组织开展、远程参与、效果反馈、监督评价、考核积分到结果发布的全流程闭环管理,通过信息化手段推动组织生活规范开展,在全县形成比学赶超良好氛围,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升级。

图片

参加培训的业务管理人员纷纷表示:“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为各级党委展现纵向到底的精准数据分析,为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强保障。培训会后要继续钻研学习平台操作使用方法,高效开展平台推广应用工作,真正发挥平台效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