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传承初心!“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孙柏慧回到母校哈尔滨技师学院(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为同学们讲党课
时间:2021-11-23 06:15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哈尔滨市严格落实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关于讲党课和优秀党课展播工作的安排部署,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持续深入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始终注重提升活动的传播效果和品牌效应,自2020年以来开展的一系列专场活动受到基层党员广泛好评。

 

11月22日,在市委组织部、团市委组织下,“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孙柏慧回到母校哈尔滨技师学院(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以《新时代,大声说“我行”》为题,在焊接专业实训基地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主讲人孙柏慧毕业于哈尔滨技师学院(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焊接专业,目前在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从事电站汽轮机、光热发电设备制造以及异种钢材料的焊接工作。党课中,他围绕自身经历,讲述了十多年来投身产业制造一线,在公司党委关怀领导下,与班组成员完成世界首台AP1000多台份产品制造工作、国内首台50MW光热发电示范项目中“热交换的制造工作”等重点项目,参加黑龙江省第十六届职工技术比武大赛荣获第一名的奋斗故事,向焊接专业的同学们发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投身生产建设,把理想和信仰镌刻在祖国的山川河流中,用汗水谱写最美的青春之歌”的号召。之后,他又在焊接专业实训基地手把手地向同学们传授焊接技巧,寄语后辈学子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国梦的实现不懈奋斗。

 

本堂党课为市委组织部、团市委联合策划的“强国有我 青春中国”系列主题党课之一,相关内容将制成课件向上级组织部门报送,参加全省“党课开讲啦”活动,近期还将在哈尔滨广播电视台《时代先锋》栏目、“哈尔滨党员之家”微信平台、“哈尔滨先锋网”等党建宣传平台播出,欢迎广大党员收看学习。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