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巴彦县扎实推进“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推广应用工作
时间:2021-12-31 22:04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按照省、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工作部署,巴彦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认真谋划,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力求“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的推广应用工作在全县范围内有序开展。

 

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亲自部署,要求全县各单位严格按照上级工作安排,积极推广应用“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主管副部长带队深入基层督促指导全县各单位抓好落实,压茬推进。

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县委组织部不断加强对全县“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党推广应用工作的宏观管理力度,逐渐形成常委部长抓总、主管副部长抓具体、党员教育中心抓落实的工作模式。定期通报全县各单位党员激活率情况,及时与工作推进有困难的单位加强沟通,帮助共同查找问题,并对激活情况较差单位的主管领导进行约谈,不断压实工作责任。

加强指导,积极推广。县委组织部邀请市联通公司技术支持人员对全县各单位的平台管理员进行培训,并组织专人深入各乡镇逐一对接,进行现场实操指导。同时,县委组织部指定专人全天候接听全县各单位的咨询电话,进一步解决各单位在实际推广应用中遇到的问题。在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下,全县各单位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在做实上下功夫,主要领导亲自指挥,层层压实责任,积极动员在职党员、退休党员、无职党员等激活账号,对于在推广中遇到年龄较大的党员和软件操作有困难的党员,工作人员细致耐心的一步一步进行指导。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我县激活党员人数15000余人,激活率达到85%以上。

 

供稿:巴彦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