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道里区召开“党课开讲啦”活动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2-06-19 11:15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6月16日,道里区召开“党课开讲啦”活动研讨交流会,与会人员就创新党课教育方式、丰富和拓展党员学习教育的载体和途径进行研讨交流,扎实推动“党课开讲啦”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研讨交流会上,参会同志立足各自工作实际和形象生动的事例,与身边人、身边事相结合展开热烈讨论,并建议“党课开讲啦”应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大力挖掘身边典型把党课讲活、讲生动,充分体现 “党课”微言大义的特点。

 

会议强调,要以“党课开讲啦”活动为契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广泛地参与到党课的学习与交流中,扎实推动“党课开讲啦”在基层党组织中全面推广运用,使之成为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式,形成广大党员共同学习、广泛交流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学习的质量。

 

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历史和红色革命资源,发现一批好课程、培养一批好师资、打造一批好讲坛、推广一批好经验,以身边人讲身边事,努力推送一批思想有高度、理论有深度、现实有热度、情感有温度的党课。

 

 

供稿:道里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