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奋力开创党员教育工作新局面——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人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3-10-28 11:00来源:龙江先锋 点击:

图片

 

10月24—26日,黑龙江省党员教育中心在双鸭山市举办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人员培训班。来自全省各级组织部门和相关单位的110余名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双鸭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出席开班式并致辞;省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省委中心任务,围绕党员教育电视片制播业务和网络宣传工作,邀请新华社、人民网、中组部《共产党员》电视栏目、黑龙江省委党校、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学会等多家单位专家学者,从党的创新理论、制片业务素养、宣传工作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开展专题辅导,切实提升学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全省党员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家学者开展专题授课

培训班还依托双鸭山市当地优质党员教育资源,组织学员到集贤县七星山红色抗联体验馆参观学习,观摩优秀党课作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学习感受东北抗联精神。

在集贤县七星山红色抗联体验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与省党员教育中心相关领导同志共同围绕党员教育制片工作积极开展交流研讨。哈尔滨市委组织部、鸡西市委组织部、双鸭山市委组织部、伊春市委组织部、绥化市委组织部和北安市委组织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特色进行经验介绍,6名学员分享了学习体会。

开展经验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师资权威。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增添了工作信心,掌握了方式方法,增强了业务能力。下一步,要把本次培训作为提升干事创业本领,推动党员教育事业发展的新起点,全面强化理论学习,积极统筹优质资源,突出抓好队伍建设,在开启党员教育工作新时代新征程中,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图片
  来源:龙江先锋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