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优良部风 | 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青年干部读书座谈会
时间:2021-04-30 08:26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4月28日,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市委组织部机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召开青年干部读书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春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图片

 

会上,8名青年干部代表分享了全国组织系统部史部风专题片《使命》观后感,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交流学习收获,畅谈工作心得,一致表示要从优秀组工文化中寻求智慧营养,汲取前进动力,倾情奉献岗位,传承优良部风。

图片

 

图片

张春明对部机关年轻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一是校准方位再向星辰大海出发,要增强理论“厚度”,深入学习党的政治理论,不断增强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要提升政治“高度”,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清醒,严守政治纪律;要筑牢信念“硬度”,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二是仰望星空更要脚沾泥土,要坚持为民服务的“原色”,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牢记初心,聚焦使命,服务群众;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本色”,当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公道正派、求真务实;要坚持安专迷的“底色”,有组工情怀,专心致志、钻研业务,做“政策通”“活字典”“大干事”。 三是作为后浪就要汹涌奔流,要保持奋勇争先的锐气,敢为人先、敢于斗争、不怕困难;要保持敢于创新的勇气,不断更新观念,不断总结探索,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要保持积极向上的朝气,对工作热爱,对同事有爱,对干部群众热情,展现年轻人的魅力、活力和组织部蓬勃发展、活力充盈的良好形象。四是愿大家归来仍是少年,要有“达人”之胸怀,甘为人梯,公道正派,始终将事业需要放在第一位,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默默无名,无私奉献;要有“达己”之心性,常修自身之德,常思法纪之威,律己修身,廉洁履职;要有“达天下”之志向,用大志向激励自己,在平凡岗位干出不平凡业绩,入主流、上大舞台、成大事业。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