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市委组织部举办市委宣讲团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5-14 16:09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5月13日,市委组织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黑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凤贤以“回首奋斗百年路 启航振兴新征程”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春明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辅导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百年光辉历程的深刻理解,进一步强化了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坚定信心。
 
 
  张春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王凤贤教授的专题辅导报告视野开阔、脉络清晰、理论与实践联系紧密,既是一场全面系统的党史辅导,也是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学笃行、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总结历史经验、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提升斗争本领,真正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组工干部的职责和使命。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