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双城区蓝天社区开展“党史力行到基层 服务群众到心间”活动
时间:2021-06-01 10:26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按照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5月2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青年党员干部深入双城区蓝天社区开展“党史力行到基层,服务群众到心间”活动。

图片


图片

期间,机关青年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蓝天社区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疫情防控等情况。开展了劝导居民清理占用楼道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小区物业人员一起进入占用楼道堆放物品的居民家中,讲解占用楼道危害,现场帮助居民进行了物品清理;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小区入口、临街商铺发放《垃圾分类指南》和《致居民的一封信》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多人次;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李志彬赠送了生活用品和防疫物品,详细了解了李志彬身体健康情况。拥有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李志彬十分激动,为青年党员干部现身说法,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片

机关青年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收获了巨大精神动力,纷纷表示,部机关开展“党史力行到基层,服务群众到心间”活动对帮助青年干部了解基层、服务基层,密切与基层党员群众的血肉联系,加强和改进组工干部的作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今后,一定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嘱托和要求,始终牢记初心,聚焦使命,践行宗旨,以组织工作新成果新业绩更好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图片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