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 市委组织部领导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时间:2021-09-14 16:05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许永斌,副部长刘敏泓前往定点帮扶村——双城区周家街道东宁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慰问驻村工作队。

 

部领导首先来到工作队驻地,详细查看驻村工作队生活环境,了解工作队轮换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帮助驻村工作队出主意、想办法,勉励驻村干部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劲头,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在村党支部会议室,部领导详细了解了村党组织建设、村民收入构成和种养殖业发展等情况,鼓励村党支部书记要不断加强自身和村两委班子建设,不断提高村两委成员和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长谋事干事的热情和本领,成为乡村建设的主心骨和生力军。

 

许永斌在调研东宁村近郊休闲旅游项目和“光伏发电”项目现场时强调,产业发展对乡村振兴来说十分重要,市委组织部驻村工作队要加强现有产业项目的运维管理,确保已建成的产业项目收益持续稳定。同时,要因地制宜打造特色产业,本着齐心协力、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全力以赴的原则,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供稿:部机关党委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