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培训赋能促提升 砥砺奋进新征程 | 阿城区全力打造新时代组工干部培训新格局
时间:2021-12-17 22:36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12月15日,阿城区举办了组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暨选调生到村任职培训班。全区各镇街、区直各部委办局、驻阿单位的组织委员(党办主任),区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2020年和2021年招录的选调生以及省、市机关单位下派阿城区的到村任职定向选调生,共计139人参加这次培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锋出席开班式并通过钉钉直播平台向全体学员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坚守对党忠诚的信念。组工干部对党忠诚是第一要义,是刻到骨髓里的一种信念和追求。新的历史时期,对党忠诚更多应体现在知行合一上,认真做好领导和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信仰的坚守,对人民的赤诚;要锤炼履职尽责的本领打铁还需自身硬,组工干部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抓好业务学习的同时,还要悟透举一反三、延伸放大的深意,不断开阔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升工作能力;树牢遵规守纪的意识组织部门是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组工干部要在工作中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正直公道、坚持原则的优良作风,让党员、干部、人才感觉到家的归属感和亲切感;激发干事担当的热情组工干部要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为实现阿城区 “一年一台阶、五年翻一番发展目标,深入思考做什么、怎么做,走在前、做表率,深入贯彻区委四届党代会精神,推动阿城区组织工作在新征程中再上新台阶

 

会议特别对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提出要求,《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加强《条例》学习是贯彻落实新时代组织路线的需要,是组工干部更好履行职责、担负使命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区委四届党代会精神的需要。在《条例》学习中把准职责定位,注重融会贯通,确保学习贯彻取得成效。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阿城区积极探索线上培训新模式,坚持“全覆盖+全方位+全流程”原则,创新“直播开班授课+菜单自选学习+重点课程限时收看相结合的模式,建立线上学习、分组讨论、在线测试、线下自学、撰写心得的全链条教学体系。力争通过五天的培训,有效提升全区组工干部政治能力和专业素养,推动组织工作高标高速高质高效发展,为实现阿城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阿城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