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学政策 钻业务 强能力 | 香坊区委组织部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5-19 09:28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公务员队伍管理、提升组工干部业务能力,5月12日,香坊区委组织部举办全区组织工作业务培训会。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此次培训会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区直各部门、街镇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及组织人事干部共160余人参加了线上培训。

 

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纪哲同志主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许永江同志对培训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组织部干部科和公务员科的工作人员分别对科级干部任免及备案工作、调动与借调工作、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公务员登记、公务员平时考核、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采集及维护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公务员法》、职务职级并行和干部选拔任用的相关规定,履行好主体责任,要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把关作用,树立凭实绩、重实干的用人导向。严格干部任用考核程序、考核标准,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

此次培训是组织部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的具体举措之一,全区组工干部将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振拼搏奋斗的精神状态,营造正气充盈的干事环境,着力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推动组织人事工作提质增效。

 

供稿:香坊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