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强能力 提质效 全链条锻造呼兰组工铁军 | 呼兰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5-30 09:56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5月27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鹏来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区直机关工委书记纪云鹏到会指导。全体党员认真对照会议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成果,深挖细查在担当精神不足、推进落实不力、工作标准不高、服务意识欠缺4个方面的作风问题表现,对照查摆剖析,逐项检视自我,对准查摆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党支部书记徐小燕主持会议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委委员及2名党员代表分别作对照检查,党员间互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对待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全体党员受到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和政治洗礼。

 

会议以《强能力 提质效 全链条锻造呼兰组工铁军》为题,从重学习怎么学、明规范怎么做、强党性护形象、讲团结聚合力、讲公道严律己、提精神躬身干六个方面分享了自身的学习和体会,并对组织工作提出要求。站在新征程的起点,立足“七彩呼兰”建设,呼兰组工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面做好今年组织工作,就是要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领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扎实推进组织工作“34533”工程、提升组织工作整体水平,努力实现呼兰组织工作如期进入“全市第一方阵前列”的年度目标。 

 

会议强调,要持续提升理论水平。深入学习省、市、区“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会议上省委书记许勤、市委书记张安顺、区委书记曹德友、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鹏来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以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理论水平再提高。要深化重点问题整改。对照会前征集和查摆的问题,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明确具体整改措施,与其他工作一并进行整改和推进,在狠抓落实中推动问题整改。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始终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把实施好组织工作的“34533”工程与建设“六个龙江”、着力打造“七大都市”奋斗目标,全面建设“七彩呼兰”目标任务有效对接,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建设“七彩呼兰”的伟大历史征程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端午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供稿:呼兰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