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砥砺初心展本色 踔厉奋发迎盛会丨依兰县委组织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2-10-13 17:59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依兰县委组织部积极行动,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用歌声鼓舞斗志、用行动筑牢信念、用初心践行使命,激励全体组工干部以高昂的政治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唱一首歌,祝福献祖国。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依兰县委组织部拍摄录制以“盛世迎国庆,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微视频《我和我的祖国》,全体组工干部齐声共唱一首歌,同心共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浓浓爱意,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面貌展现组工风采。依兰县委组织部将坚定不移地传承和发扬优秀组工精神,争做“硬核”多面体组工干部,将“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贯彻始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走抗联路,铭史铸党魂。国庆假期,全体组工干部深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块石抗联遗址,重走抗联路,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这里曾是东北抗日联军第三军、第六军等部队医院、被服厂和北满省委驻地,是赵尚志、李兆麟等抗日名将战斗生活过的地方。沿着蜿蜒陡峭的木栈道,走过第一哨位、抗联医院、军马场和中共北满省委临时会议原址,回顾抗联战士的英雄往事,感悟革命者在血雨腥风的恶劣环境下,在烽火硝烟抗战岁月里,不屈不挠的抗联精神和不变的初心使命,他们深厚的家国情怀激励着每一名组工干部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

  观红色电影,悟初心使命。近日,组织全体组工干部观看红色影视作品《万里归途》。影片呈现了撤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同胞的困境,国家的努力,各种小爱与大爱的互相帮扶,让我们看到惊心动魄的撤侨背后无数的爱与无言的付出,看到了在家国面前,人民以集体利益至上、同仇敌忾的中国精神,让每个生活在海外的中国人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也让我们身为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全体组工干部,更应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担当作为,做对党忠诚、知行合一的合格组工干部。

  供稿:依兰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