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深化能力作风建设 提升干部业务水平丨市林草局召开组织人事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02-22 11:00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市林草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组织人事干部全面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能力本领,全面提升组织人事工作的质量和成效,2023年2月21日上午,市林草局召开了组织人事业务培训会,就《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法规文件及《干部任免审批表》填写规范等具体业务进行了学习培训。

图片

  培训会上,市林草局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结合多年在组织人事工作岗位上的经验,对组织人事工作中常遇到的问题、需要注意的事项等进行了讲解。讲解后,与会人员就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疑惑及所在单位存在的个性问题在会上进行了研讨,通过深入的交流,进一步消除了疑惑,达成了共识,同时,对个别单位存在的个性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确保提出的问题都能不折不扣地得到解决。

  通过此次培训,解决了市林草局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后组织人事干部“新兵”多,专业知识欠缺、思路不清、业务不熟等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对组织人事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此次培训对市林草局组织人事工作向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方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市林草局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