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夏梅调研指导党建联系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5-13 16:02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5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夏梅深入双城区调研指导党建联系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详细了解联系点实际困难,帮助办实事、解难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春明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龚夏梅一行首先来到双城区承旭街道蓝天社区浩宁新城党群服务站,详细了解浩宁新城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党建引领网格化服务居民情况以及在职党员到小区报到为群众办实事等情况,并与正在排练节目的社区老年合唱团亲切交谈,对社区以网格党支部为单位开展活动、服务居民给予充分肯定。

 

在承旭街道蓝天社区,龚夏梅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疫苗接种具体情况,并向蓝天社区赠送党史学习书籍。龚夏梅强调,社区联系千家万户,要切实发挥社区党组织和网格党组织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社区日常工作相结合,同为社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切实做到学习教育有创新、载体活动有实效,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努力构建文明和谐社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希勤乡希勤村,龚夏梅一行先后参观了红旗墙党史教育宣传栏、合作化纪念馆改扩建现场、“党旗映网格,领航促振兴”网格建设管理宣传栏,向希勤村赠送农技、社科等学习书籍。龚夏梅详细询问希勤村“两委”班子建设、党员活动开展、村级经济发展、土地流转等情况后指出,希勤村是合作化第一村,有特色有基础,要不断丰富基层文化,让党的新思想、国家的大政方针真正的入脑入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发挥党员优势,带头学好用好,带动引领更多人自觉学习党史,共同投身到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要充分发挥网格作用,进一步落实联心联户措施,加强社会治理,让更多村民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