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2024年度哈尔滨“丁香人才周”(春季)事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全市“党课开讲啦”活动国企专场在哈交通集团公交公司举办
时间:2020-11-05 14:53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按照全市深入开展“党课开讲啦”工作的安排部署,为真正把“党课”讲新、讲活、讲出特色、突出实效,11月3日,全市“党课开讲啦”活动国企专场在哈交通集团公交公司举办,国家电网哈尔滨供电公司(李庆长)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兼党支部书记梅宏刚以“庆长精神薪火传承、为民服务筑梦前行”为主题为参会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交通集团党委工作部和市党员教育中心相关同志、公交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优秀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会。

授课期间,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课视频,梅宏刚同志围绕国家电网哈尔滨供电公司(李庆长)共产党员服务队发展历程,讲述了一支队伍十九年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故事,通过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人的矢志追求。

观看党课后,梅宏刚同志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探讨。国家电网哈尔滨供电公司和市交通集团均为服务百姓的民生窗口单位,党课上,主讲人与参会同志在践行为民使命、塑造国企形象、提升业务本领等方面深入交流,不断激发“火花”和共鸣。

市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万晓光表示,公交公司从建厂至今已有99年,企业从几台公交车发展到现在近3000台,企业的发展建设,倾注了几代公交人的辛勤汗水,铸就了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公交精神。公交公司爱心服务队队长顾惠文、全国百名最美公交驾驶员穆鸿强、110路女子巴士车队副队长那保尔分别就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公交服务质量、满足百姓出行需求等方面谈了个人体会,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完成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参会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负誓言,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哈市公交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下一步,市党员教育中心还将与团市委联合举办“党课开讲啦”青年专场,邀请在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基层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青年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激励促进青年党员干部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尽快成长为时代征程上的骨干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