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哈尔滨市“千企万众评作风”邀您来投票
倒计时1天!精彩内容抢先看!
“码”上开讲!7月31日起 “牢记嘱托 全面
哈尔滨市社会主义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学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关于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双面贪官”的悲剧人生
党组织如何审查发展对象遵纪守法和遵守社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巴彦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4 17:58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1月21日,巴彦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兰淼主持会议。

 

会上,兰淼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常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会议主题,以认真较真的精神、从严从实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举措,体现了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的勇气。

会议指出,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继续凝心聚力,全体人员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当好表率,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在坚定历史自信上当好表率,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在推进自我革命上当好表率,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在增强斗争本领上当好表率,更好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当好表率,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带动全县党员干部保持浩然正气和政治本色,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供稿:巴彦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