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党组织如何审查发展对象遵纪守法和遵守社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尚志市召开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暨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会议
时间:2021-08-04 08:37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哈尔滨市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开展严肃换届纪律思想教育和警示教育。7月30日,尚志市召开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暨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会议。尚志市委书记出席并讲话,尚志市委副书记就就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提出具体要求,尚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主持会议。尚志镇、一面坡镇、鱼池乡党委书记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市级四个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各乡镇党政正职、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此次乡镇领导班子集中换届,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历史节点上进行的,事关全局和长远,意义十分重大。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哈尔滨市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换届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全面准确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确保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尚志新征程、加快推进哈牡之间副中心城市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图片

会议强调,要以本次换届人事调整为契机,进一步明确怎样识人、怎样选人、怎样用人的问题,树立重实绩重实干重担当的用人导向。坚持党管干部原则,通过树立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建设哈牡之间区域副中心城市为牵动,锚定“十四五”规划,聚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全市实施目标责任制管理,给干部施展才华搭台,让干部在干中出彩,为组织识人广开渠道。要建赛场,在实干中识人;做比较,在实干中选人;打擂台,在实干中用人。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环环相扣,步步紧逼,督促大家真正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到一张好的蓝图干到底,干出实绩,干出水平。

会议要求,要以严肃换届纪律为抓手,切实加强对干部的从严管理和从严监督,用规矩、制度、纪律管干部。以加强组织领导为前提,全力保证换届工作圆满成功,各乡镇党委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哈尔滨市委及市委工作部署,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确保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进行。切实把乡镇班子建设成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强领导集体,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