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
周四晚8点档CCTV-1,《榜样8》与你不见不散
2023年“最美公务员”人选公示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党建引领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
党组织如何审查发展对象遵纪守法和遵守社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五常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哈尔滨市干部工作专题调度会议暨半年盘点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2-07-20 04:38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7月17日,五常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哈尔滨市干部工作专题调度会议暨半年盘点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为全市组织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具体遵循,会议就全市组织工作的“四个能够”“五方面共性问题”“四个聚焦”以及干部工作要“重实干、重绩效”“重基层、重实践”“重培训、重长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又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干部下沉社区、网格建设、职务与职级并行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安排部署。全体组工干部要学深悟透调度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组织工作的新要求,对标全年组织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干部工作,不断创新年度考核方式方法,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强化考核结果运用。要注重基层导向,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储备,结合实际工作需要,逐步实现年轻干部配备目标。要抓好职务与职级并行政策的贯彻落实,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激发干部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对照全市组织工作要点,认真盘点上半年工作,合理安排好下半年工作,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要持续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高谋划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把常规工作做实,特色工作做亮。要不断完善网格建设,推动干部下沉基层,参与社会治理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抓好干部教育培训,主动适应不断发展变化的新形势,主动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不断开阔眼界,优化干部知识结构,提高专业能力。要把握组织工作中心思想,自觉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组织工作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为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干部、党建、人才保障。
 
供稿:五常市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