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哈尔滨市2023年度深入实施“助力乡村振兴
《榜样的力量(第二季)》来咯!
计划招聘16388人!“黑龙江人才周”校园引
黑龙江省2024年度定向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双面贪官”的悲剧人生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市委统战部举办市直统战系统“百年光辉路,同心跟党走”主题演讲会
时间:2021-06-25 09:58来源:哈尔滨机关党建 点击:
  6月22日,市委统战部举办市直统战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百年光辉路,同心跟党走”主题演讲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永文,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袁德柱,民盟市委主委孙凤玲出席。
图片
  来自全市统战系统的12名演讲者,紧扣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讲故事、说心得、谈感受、话体会,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展示了统战成员与党同心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荣获中组部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通过视频短片的形式,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深情祝福。哈尔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员演唱了《把一切献给党》《我和我的祖国》等曲目,用歌声传递爱党爱国之情。
图片

  市委统战部及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部分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及各民主党派秘书长观看演讲会。大家表示,将立足岗位、奋发拼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开阔的思路视野、更加饱满的干事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