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党组织如何审查发展对象遵纪守法和遵守社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团哈尔滨市委派驻社区工作队下沉松北区常态化包保社区
时间:2022-06-17 12:53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哈尔滨市百家单位万名党员干部常态化包保下沉社区工作要求,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6月14日,团市委书记李娜带领3名下沉党员干部到松北区太阳岛街道对接下沉包保工作。松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万炳睿出席见面会。
 
见面会上,李娜代表团市委表态,党员干部常态化包保下沉社区,是缓解基层疫情防控和社会治理力量不足的一项重要举措。团市委将聚焦省市党代会提出建设“幸福龙江”和“宜居幸福之都”的奋斗目标,坚决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常态化包保工作。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积极统筹协调工作资源和工作力量,与社区一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认真落实“五包五保五下沉”任务,用心用力助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和社区疫情防控水平。
团市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经书记班子集体研究决定,选派彭丽翠、张野、张小溪3名同志组成派驻社区工作队。见面会前,李娜同3名同志进行了集体谈话。李娜强调,派驻社区工作队作为团市委在社区的前方小分队,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包保下沉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基层治理中发挥作用,在服务群众中彰显担当;要聚焦主要任务,牢记包保下沉工作职责,尽快熟悉业务,进入角色,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基层治理新格局;要强化能力作风,虚心学习基层的群众工作方法、工作经验,真正达到锤炼意志品质、提升工作本领、夯实工作作风的效果。
会后,李娜带领团市委派驻社区工作队与松北区太阳岛街道锦江社区进行具体对接。
 
 

供稿:团哈尔滨市委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