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周四晚8点档CCTV-1,《榜样8》与你不见不散
2023年“最美公务员”人选公示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弘扬北大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尺牍情深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
党组织如何审查发展对象遵纪守法和遵守社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立足“四心”凝聚奋进力量 | 平房区召开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任职大会
时间:2021-04-06 07:47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平房区54名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民委员会主任实现100%“一肩挑”。为进一步严明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和廉政要求,4月2日,平房区召开了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任职大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国伟,副区长徐安海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有关领导,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民委员会主任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铮铮誓言显初心。会议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帷幕,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领誓,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初心使命,激励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牢记使命责任,再一次汲取奋进力量,在工作岗位上不辱使命、努力奋斗,展现更大作为。
句句发言表决心。新任职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为与会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作出表率。平新街道新华村(秀水社区)党组织书记就深化“一核两翼”作用进行表态发言;平房镇工农村党总支书记从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规划发展现代农业产业方面进行表态发言;新伟街道万米社区党委书记围绕学思践悟,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方面进行表态发言。
廉政教育强戒心。区纪委监委对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廉政教育,从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法纪观念、履行一岗双责、积极干事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通过违法违纪真实案例,不断强化村社干部的廉政意识,坚持提醒在先、预防在前,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明确方向践忠心。周国伟副区长强调,此次新任职的村(社区)书记作为跑好新征程第一棒的带头人,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本领高强的带头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敢拼敢干的开路人、清正廉洁的干净人,坚持党建引领、固本强基、创新发展,立足岗位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前,与会人员参与了平房区党史学习教育“会前一刻钟”活动,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