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党组织如何审查发展对象遵纪守法和遵守社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依兰县委组织部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5-19 23:33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依兰县委组织部以先行一步、学深学透为目标,紧密联系组织工作实际,坚持“四个强化”,做好表率、带头示范、走到前头,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悟、真用。

 

强化理论学习,提高组工干部整体素质。根据县委组织部近期学习安排,及时调整充实学习内容,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关内容,作为周五部内学习的重要内容,列为组织干部学习的重点,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个人“读”、座谈“论”、心得“悟”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提升素质。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认识体会变为推动工作、推动发展的行动,切实增强在组织工作中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将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列为近期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抓好机关、学校、社区等基层党员干部的学习。
强化组织创新,推进新形势下的组织工作。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破解难题的新手段,在创新中提高能力,在改革中寻求突破,在争先晋位中扩大成果,不断开拓新局面。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在推进乡村振兴、引领基层治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任务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好干部标准,树立重品行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开展“引凤归巢”行动,吸引各类优秀人才回县择业就业、创新创业。
强化落实执行,促进各项任务全面完成。坚持把推动各项工作作为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着眼点和落脚点,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全部干部把热情和力量凝聚到抓好工作落实上,努力落实好配强班子、建好队伍、夯实基础等任务。一方面对照2022年组织工作要点,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对于没有完成的任务列出计划,定出措施,靠实工作责任,全力抓好落实,使全县组织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另一方面精心安排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做好党委换届后续工作,抓好新任职干部培训等,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打造组工干部新形象。从严从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持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着力打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队伍,扎实推进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严格落实“四个体系”工作机制,以学习型机关创建为着力点,聚焦能力提升,强化业务培训,打造一流政治品格、练就一流能力本领、锤炼一流工作作风、开创一流工作业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依兰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