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2年9月
哈尔滨市“千企万众评作风”邀您来投票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哈尔滨市第六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2022黑龙江省考面试公告发布|附省直考区
 
【公告】 2020年度哈尔滨市公开招聘乡镇
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扎实开展作风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16年11月11日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2019年哈尔滨市拟录用公务员公示公告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0年12月
驻村工作队:向阳而行,共筑美丽村庄
十九大代表——荀笑红
【公告】2020年哈尔滨市拟录用公务员公告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0年9月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强化互联网思维 做好新时代远教丨依兰县召开远教站点带宽升级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19 10:45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落实省市委组织部统一要求,4月18日上午,依兰县召开远教站点带宽升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提高农村终端站点网络带宽容量、推广使用“龙江先锋”手机APP2.0等项工作,不断夯实新时代做好远程教育工作的基础。依兰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各乡镇组织委员及县联通公司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关于推进远程教育农村终端站点网络带宽提档升级工作的通知》;依兰县联通公司业务人员就相关业务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讲解。

会议指出,远教站点网络带宽升级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具体举措。各乡镇要高度重视,不断强化互联网思维,充分认识到将信息技术优势与基层党建传统优势深度结合是党建工作发展的趋势,是做好新时代党员教育的重要基础,要严格按照规定的升级范围、时间节点和办理要求等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在广大党员干部当中深入宣传“龙江先锋”手机APP2.0安装登录、推广使用的目的和意义,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主动性,让每个党员都熟知“龙江先锋”手机APP2.0的下载、安装、登录使用方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促进工作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以做好以此次远程教育农村终端站点网络带宽提档升级工作为契机,以远程教育终端站点设备升级为抓手,以远程教育各项制度建设为保障,以推进远程教育向更高层次发展为目标,以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全面提高远程教育学用效果,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设备管理与维护,提高远程教育学用工作实效,充分发挥远程教育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素质、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的作用,不断提升依兰远程教育工作的整体水平。

 

供稿:依兰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