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最美公务员”人选公示
市直机关工委致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
哈尔滨市疾控中心2021年国庆假期健康提示
关于2021年度哈尔滨市深入实施“助力乡村
关于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
 
【公告】 2020年度哈尔滨市公开招聘乡镇
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扎实开展作风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1年5月
2019年哈尔滨市拟录用公务员公示公告
驻村工作队:向阳而行,共筑美丽村庄
十九大代表——荀笑红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16年11月11日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0年12月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0年9月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讲好党的故事 传播好党的声音--市委组织部联合媒体打造“三大平台”,创新形式宣传党建工作
时间:1970-01-01 08:00来源:哈尔滨先锋网 点击:
 

    昨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艾立明听取了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关于党员电化教育“三大平台”改版升级建设情况汇报。他说,要联系当前党建工作实际,创新形式,整合资源,发挥优势,用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好党的声音,打造一批叫得响、传播广的党建宣传精品品牌和栏目。

  今年是市委组织部“工作创新年、业务建设年”。市委组织部党员电化教育中心联合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共同策划打造了《时代先锋》党建电视专栏、哈尔滨先锋网、《哈尔滨党员之家》微信等“三大平台”,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集中宣传哈尔滨市党建工作。近期,这“三大平台”将先后推出。

  艾立明指出,“三大平台”是顺应新媒体发展特点,开展好新时期党建宣传工作的重要阵地和窗口。此次改版升级,主动适应现代信息传播规律,满足党建宣传迫切需要,坚持党员教育工作与新兴媒体有机融合、协调发展,有利于发挥整体优势,有利于精准解读政策,有利于动员社会各界做好宣传教育工作。

  艾立明要求,宣传中要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聚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班子集中换届、经济建设等全市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通过典型宣传、示范引领,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要把好方向,挖掘好、宣传好、选树好先进典型,确保宣传报道专业化、精品化,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要讲好典型,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好党的声音、维护好党的形象,使报道接地气,群众爱听、爱看,深入人心。要抓好队伍,提升专业素养,培养合作意识,持续改进作风,全力以赴追求品质、实现卓越。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